close

IMAG0023  

哈囉~~吳小編又來囉~~大家都感覺到夏天來了吧~

夏天來當然要吃的就是 冰啊!!!

今天帶大家來北港吃有67年的圓仔冰老店喔!!

Let's Go~~

IMAG0005  

話不多說~上菜單~~

看到菜單最重要的是全部只要25元!!除了紅茶10元

IMAG0011  

我點的是綜合的25元~~光是價格就物超所值了

看到暑氣全消啊~~(先把冰吃一些看裡面的東西吧~)

IMAG0012  

這就是裡面的料(吃完冰頭好痛><)裡面有一個我從沒看過的食材就是脆圓

在冰還沒來的時候就在想 脆圓是甚麼?想到一半冰就來了馬上解決問題~~

原來是在夜市買剉冰裡的QQ(老闆跟我說的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....)

這就像是放大版的QQ咬下去真的有點脆脆的感覺 

再來是圓仔 非常有嚼勁讓人一吃再吃啊~

還有紅豆綠豆的味道非常濃郁 看樣子清清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味道飄出來

再來是花生 外面的花生有的是煮到有點爛或者太生會有點硬

不過這個是剛剛好介於兩者之前跟圓仔一樣 一口接一口的吃

還有這碗完全沒有加糖 靠的是紅豆綠豆的甜還有脆圓的甜 所以不用怕化學的東西喔!

IMAG0003  

來的時候裡面就這些人那時有點質疑 真的是好吃嗎??

吃完冰的時候  我發現我大錯特錯了!!

IMAG0019  

轉頭要結帳 結果大爆滿啊!!!

IMAG0016  

回家之前不忘買了杯紅茶來喝~

打開蓋子是給你們看紅茶的樣子(不然蓋起來你們也不知道是甚麼)

紅茶很有古早味的味道 不會太甜 還會回甘喔~!

IMAG0013  

裝紅茶的老闆~10元真的是太棒了><

IMAG0008  

老闆和老闆娘在用圓仔湯呢~~

以上就是我介紹北港圓仔湯的文章

 

請多多支持 你們的回覆是我們發文的動力喔~

 

By吳小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扁巴巴大俠啾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